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

易批鞍寂寞冷倒春寒回來,走...

#易批鞍寂寞冷倒春寒回來,走...

和煦的春風輕撫微地球!葉色深綠,歪線纏繞在葉子旁一片樹葉,一群親集群,一對一。在這片厚土覆蓋的。透過薄霧清晨的陽光,通過連接到那些不知名的角落這兩個葉子灑向大地。然後,閃爍的森林在一個山谷,山谷中有一個小木屋。周圍的木屋鮮花,讓人無法移開目光細膩。吱吱吱吱......

門開了。青年出一個誠實的女孩,伸著懶腰,楊微國色天香的小臉。讓陽光照進來,紅潤的臉龐,讓人愛不釋手。身著白色紗裙,猶如冬天的雪白色,輕輕地覆蓋了她的魅力嬌軀。黑頭髮級聯自由散落在耳後,不時也提出了一縷一縷調皮的暗黑色的頭髮。就像天上的仙女一般,不,她是。

當太陽逐漸上升。然後她走到門口的花間,五顏六色的花,它面臨著,映著,醉了,但如此迷人的畫面!靜靜的,領先的森林步道深在她的腳下。稍微皺起了眉毛,臉色紅潤顯著浮動吃驚的樣子,這個時候,她搖了搖頭,微微一笑,走上的道路上,彷彿有意識引導.......

綠磚鋪成的小路把她的面紗捻著一角。她走在一個安靜,聰明的眼睛,看著周圍。幼枝,美麗的野花。再有就是不可缺少的小動物,懶惰,笨拙。充滿生活透著美麗和自然的仙境。勢利的微風也不甘隱藏貧瘠的戈壁沙漠。川翔在森林裡,偶爾調皮的外套在她的白色面紗,讓我們有長發飄飄旋律演奏肯定。步步生蓮起,安靜的提醒遴緝嗯道。

她為什麼在木屋裡醒來的時候,為什麼禁不住走進了道路。一些部隊在她的指導。深感不解她陷入深深的思考,劉玫青州再向前,喃喃地說:“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,我的,我的,知道為什麼,知道是什麼原因。”

蓮花生是三個步驟,她看到路邊的巨石,上面刻著:

只有伊拉克轉世的生活,

眼淚掉下玉Huangquan夢想。

房子在備份的僧海豹面前,

穿越他的餘生在尼姑庵。

無盡的流動不安的想法在她的腦海。暮春時節,她獨自唏噓感嘆難溪流。紫霄驅散烏雲,被撞凡間的仙子,輕靈只為今生等待他的到來。我等待著奉獻。小屋,鮮花,安靜的路上,入目盡皆世界舞台。美國難勝接近,感覺太宮殿,寶塔鎮難度。

她似乎明白了她的到來給的承諾我在一個尼姑庵他的面前,來世是不是尼日利亞,魯送行和尚的誓言。 V安靜,私人沐,擠壓,罌粟般的情況難以忍受心碎,但如果甘飴。怎麼會有這些森林僧陸之間?賞石年,無毛置身事外山,千行感冒笛的眼淚,止不住的眼淚網看看尼姑庵。不過,我不知道在哪裡深情,看著天伯倫千年。她的記憶是她白皙的臉上,因為他照著頭部膠囊,暗暗許下一生的誓言。事實上,他的心臟有幾分朦朧。但由於兩個苦人,顛簸的世界站立。一位修女,佛之一。愛不敢觸碰。這個出生在春末讓她想起他,傾愛的世界沒有脂肪的情緒,這樣的生活,看看,給遺憾年。不是開玩笑,現在,當紅色LED。她跑了黑色的瀑布散落肩頭,他快活的中國禮帽燈罩邊緣。當這個世界上的知名度和嘆息黑髮與周圍骨勉!

春末。毅(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